何慶魁爆趙本山黑吃 演出撈42萬給範偉7千

【新唐人2013年1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安平綜合報導)近來,趙本山因再次被拒登臺央視春晚,以及與薄熙來的關係令外界關注。曾經與趙本山合作的何慶魁,日前爆出在演出費上趙本山對範偉的摳門內幕,趙本山得42萬,而只給範偉7千塊。

據大陸《西部網》報導,1月23日,何慶魁作為嘉賓參加陝西省的喜劇小品電視大賽決賽,在受訪時提起趙本山與範偉的舊事,何慶魁說,趙本山帶範偉去四川演出七場,只給範偉7千塊,趙本山得42萬。高秀敏當面說趙本山太黑。

何慶魁還表示,趙本山、范偉、高秀敏曾是鐵三角關係,但是與高秀敏中間有一些誤會而終止了合作。

不過,何慶魁還怪範偉,隱藏的太深,演完《賣拐》轉身就變臉了。他這樣幫著范偉,範偉現在三四年一個短信,一個電話都沒有給他。他說範偉是一個不懂感恩的人,是一個極端自私的人。


何慶魁提及的《賣拐》正是2001年「央視」除夕晚會上,一台含沙射影誹謗、醜化法輪功的小品。

2001年過年前的「大年三十」下午,江羅邪惡集團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導演了一場震驚中外火燒活人的所謂「法輪功自焚」事件,以此栽贓陷害法輪功。幾個小時之後,《賣拐》醜劇就與「自焚」偽案上下配合,極盡能事的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誣蔑和誹謗,使無數善良的百姓受到毒害。「賣拐」因此獲得央視2001年除夕晚會的所謂「一等獎」。

參與《賣拐》小品遭惡報

目前,法輪大法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真、善、忍的美好,已經傳遞到了世界的每個角落。而迫害法輪功的人則陸續的被在海外媒體曝光、列入惡人榜、或被追查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立案追查。

中國傳統文化中信奉善惡有報,參與迫害的惡人遭報應的也越來越多。

參與《賣拐》這部小品的人也惡報連連。

《賣拐》的作者何慶魁因侵犯著作權而在2005年被告上法庭,沒幾天,他前妻生的大兒子醉酒駕車失控,當場死亡。13日後,何慶魁的妻子高秀敏亦於8月18日淩晨4時猝死。13天,何慶魁生命中兩個最重要的人都走了,自己還要面臨一屁股官司要去應對。

《賣拐》另一位演員範偉於2006年10月,在內蒙古多倫縣近郊拍攝電視劇時,摔入路邊的溝裏嚴重受傷,診斷為胸椎十二骨折。

《賣拐》編劇尹興軍,六年前,49歲時,患嚴重心臟病病倒,之後離職休養。

趙本山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 厄運連連

趙本山自己在《賣拐》上演後接受採訪時,說的也是所謂的甚麼:「許多人信神、信鬼,其實甚麼也沒有,有的只是對科學知識的匱乏。」一語道破《賣拐》實際上是為配合中共的主旋律,特別是對「有神論」信仰的攻擊,是地地道道的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輿論宣傳的重要內容。

2001年,趙本山演小品《賣拐》誣衊法輪功後,他的父親趙德仁患肺癌到了晚期,2007年12月11日去世。

2009年,趙本山在上海拍攝《鄉村愛情3》期間,於9月30日淩晨突發腦出血,病情嚴重,一度昏迷,緊急送至上海南匯醫院,被診斷為「蛛網膜下腔出血」,該病情是腦部出血的一種,如果嚴重昏迷,可能突發死亡。術後,趙本山透露,「我現在腦子裏已經有十一根釘子了。」

2012年1月16日,央視春晚進行帶妝帶觀眾聯排,趙本山登臺前差點暈倒,吸氧20分鐘才上場。他自己講:「血壓140到100,接近犯病了。」他每天靠服藥維持。

今年1月18日,趙本山退出蛇年春晚的消息傳出後,網上有多種猜測。有分析指出,趙本山退出春晚是因其為蛇年春晚打造的節目《中獎了》涉黃。有人說因為涉嫌薄熙來案被調查,目前正是薄案開審前夕,趙本山參加春晚再被斃,絕不是節目問題。

據悉,趙本山在薄熙來、王立軍的關係下,在礦業上撈取了過億的資金。如今薄熙來、王立軍倒臺被追查,趙本山也難以逃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