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心理學家:神韻引領神奇之旅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4日在著名汽車製造中心——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演出吸引了大底特律地區的主流人士,他們對神韻盡善盡美的演出讚不絕口,有觀眾表示神韻帶來的是一個神奇之旅。

鄉村俱樂部經理杰里和太太表示,看神韻演出是他們三年來的夙願。

退休餐館經理科妮莉亞•米勒:「演出非常奇妙,我已經等了三年要看神韻,終於可以看到她了。(今天)我們來了。」

鄉村俱樂部經理杰里•米勒:「哦,她從那個只有兩根琴弦的樂器(二胡)演奏出的聲音和音樂,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非常令人享受。」

心理學家塔斯尼姆和丈夫感到神韻把觀眾帶進一個神奇的旅程。

心理學家塔斯尼姆•阿拉斯圖:「神韻把你帶進一個神奇的旅程,演出服裝五光十色,場景、天幕非常漂亮,舞蹈演員的動作、身體的運動驚人的精確,而且看起來如此輕鬆自如。」

舞蹈俱樂部老闆卡羅爾•薩辛:「我有中國的家庭背景,但(以前)並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這或許是我媽媽老一代比較熟悉的。作為年輕一代,在(美國)生活了這麼久,我們並沒有意識到,我們和我們的文化是多麼的美麗。」

而女觀眾們對女孩子們長袖翩翩的舞蹈情有獨鍾。

天體物理學學生阿什利•穆尼奧斯:「那些長袖翩翩的女孩子們,粉紅色的長袖,非常非常漂亮,她們精心設計完美無瑕,她們真棒。」

會計師梅雷迪思•楚派克:「哦,天哪,我非常喜歡那些長袖翩翩的女士們,令人眩目,她們移動的方式如此漂亮,每個人都那麼優雅。

杰里•米勒:「不管怎麼說,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我們的確喜歡她(神韻),我們希望能再回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