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保公開賽2輪 伍茲登排頭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中央社加州拉荷亞25日法新電)前世界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在總獎金610萬美元的PGA農保高球公開賽(Farmers Insurance Open)第2輪繳出負7的65桿,以2桿領先優勢暫居排頭。

伍茲今天打出6記「博蒂」和1隻「老鷹」,僅吞下1個「柏忌」。

伍茲在標準3桿的第17洞抓鳥,標準5桿的第18洞射下老鷹,接著又在標準5桿的第1洞和標準4桿的第2洞抓鳥,漂亮獨占鰲頭。

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伍茲在標準4桿的第7洞也抓鳥,僅在標準4桿的第8洞吞柏忌,接著又在標準5桿的第9洞抓鳥結束第2輪,兩輪下來繳出負11的133桿。

霍斯契爾(Billy Horschel)繳負3的69桿,以總桿數135桿暫居第2。

康普頓(Erik Compton)、威田堡(Casey Wittenberg)、佛里奇(Brad Fritsch)、馬里諾(Steve Marino)、華克(Jimmy Walker)和迪特(JoshTeater)6人同以136桿暫居第3。(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