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掃毒 查獲547嫌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6日電)台灣高檢署表示,為防制校園毒品氾濫,於23日起連續2天指揮各地檢署同步緝毒,查扣海洛因等毒品,共計查獲547名嫌疑人。

高檢署指出,為有效將毒品阻絕於校園之外,以確保學子的學習環境免於受到毒品危害,高檢署指揮各地方法院檢察署會同海岸巡防署、內政部警政署及法務部調查局等機關,23至24日展開全國同步查緝毒品行動。

檢方這次緝毒行動,指揮120個警察、海巡及憲兵機關,動員司法警察2744人,共針對720個地點實施強力查緝,合計查獲312案,緝獲嫌疑人547人。

高檢署表示,查扣一級毒品海洛因795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472公克、MDMA(俗稱搖頭丸)402公克,三級毒品K他命16萬5334公克、FM2(俗稱強姦丸)7顆。另外,查獲神仙水24瓶。

其中,在新北市查獲數名國中學生施用K他命,並查獲李姓嫌疑人向國高中生販賣毒品;在屏東地區查獲楊姓嫌疑人等人組成的販毒集團,販毒給在學學生,以毒品控制未成年並吸收為集團販毒人員,當場查扣K他命成品約3270公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