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捐書 嘉惠社區圖書館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6日電)立法委員盧秀燕今天將285冊各類書籍轉贈社區圖書館,她表示,盼這項贈書活動可拋磚引玉,讓更多人有書讀。

盧秀燕今天在台中市北屯區龍邦皇家社區舉辦「開卷有益書香滿人間贈書活動」,將自己所購買與各單位、團體及個人所贈閱的書籍285冊,分門別類,轉贈社區圖書館,讓好書傳千里,書香滿人間。

盧秀燕表示,這項捐書工作已進行長達10年,這些書籍閱讀研究後,基於好書分享和環保的理念,她一段時間就會整理書籍轉送地方,這次剛好接獲社區圖書館希望更新圖書內容,正對外募求書籍,經與北屯區舊社里長蘇振輝接洽後,選定贈予北屯區龍邦皇家社區圖書室。

盧秀燕說,雖然現在網路及電腦普及,還是有部分人喜歡閱讀書籍,她希望今天的贈書活動可以拋磚引玉,讓更多愛書的人可捐出自己的書,讓更多喜歡讀書的人可以有書讀,因為閱讀是一切智慧的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