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人瑞 健身房慶生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5日專電)百歲人瑞不稀奇,但一直到100歲都還能在健身房訓練,那就不簡單。住在南加州格倫代爾的羅斯頓,今天在健身房慶祝百歲生日,也透露健身就是長壽的秘訣。

今天正好滿100歲的羅斯頓(Carleton Ralston),在格倫代爾健身房慶祝他的百歲生日,許多健身房的朋友都為他慶生,也成為當地佳話。

羅斯頓曾經動過心臟手術,術後他更重視身體健康的重要,開始與朋友一起到健身房踩腳踏車,每星期2到3次,也讓他的身體愈來愈健康。

羅斯頓說,他的身體很健康,因為他常到健身房運動;羅斯頓的醫生也說,羅斯頓一到健身房,就愛上了這裡的運動設施。

除了運動之外,羅斯頓也很重視飲食,平常喜歡吃水果與蔬菜,並且盡量避免紅肉。

羅斯頓希望透過自己的例子,鼓勵民眾多上健身房。在羅斯頓帶動下,格倫代爾紀念醫院心臟健身中心的醫護人員,也鼓勵他們的患者多到健身中心運動,只要能夠活到00歲,就為他們辦慶祝派對。

在這場別出心裁的慶生活動上,羅斯頓仍不停踩著腳踏車,健身中心的職員準備了1個寫著「100」,代表百歲的蛋糕為他慶生,也希望未來能舉辦更多場百歲人瑞的慶祝派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