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沉靜中展現強大感染力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從1月25日開始,在美國洛杉磯多蘿西•錢德勒劇院連演三天。觀眾除了讚歎神韻精湛的表演之外,也特別提到,感謝藝術團的團員們不怕壓力,以藝術形式展現發生在當今中國的精神信仰受到壓制的真實故事。

葡萄酒公司總裁密卡•米勒:「演出太奇妙了。這是我第二次看,上次是兩年前。今年我在洛杉磯時報上看到,神韻來了。我想我必須要來看。演出太迷人了,無論是音樂還是舞蹈,還是故事還是背景。我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如果我能買到更多票,我明天和星期日都會來看。但是,票已經售罄。」

理療師馬爾西•羅斯:「我愛神韻表演,太優秀了。確實如此。舞蹈優雅的令人無法相信。精確度和服裝簡直是壯麗。」

畫家理查德•皮納:「美極了。我喜歡那些互映的顏色,動作一致性和舞蹈。我喜歡精神信仰的部分,精彩。我喜歡看到五千年的精神信仰,它在這裡強烈展現。設計的很好。每個人都應該來享受這場演出。」

室內設計師南希•諾瑞斯:「不知為甚麼演出觸及我心靈。太美麗了。男演員當然是充滿力度和所有。女演員太美麗了。亭亭玉立而又強健,又有持久力。太精美了。」

活動策劃羅薩林•戴維斯:「音樂美好,弦樂優美。器樂絕對美妙。我喜歡器樂。所以演出音樂很悅耳,非常美。」

建築師布魯諾•邦德內里:「劇場沉靜但充滿感染力。很細膩但又有衝擊力。我們都很喜歡。」

心理治療師布蘭迪•維勒:「神韻藝術團很勇敢,因為任何人都不能因為信仰而被迫害。也不能因為要用藝術形式展現而受迫害而無法回中國。」

今年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真的是一票難求。演出之前兩週就買不到票的觀眾要求排隊候補。衷心希望今年能夠欣賞到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邵可純、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