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沉迷飆車 單親媽報警求援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6日電)高雄市警方昨天根據一名管不動沉迷飆車兒子的單親媽媽來信,帶回39名疑似飆車的青少年,今天全數交由家長帶回。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說,這名無助的單親媽媽在陳情信裡面說,她的孩子受誘惑參加飆車,不但被幫派分子教唆打架、販毒,還要穿上黑衣參加不認識的人的喪禮,孩子的種種行徑,讓她膽戰心驚。

警方轉述陳情信指出,她兒子是國中生,正處在叛逆期,以同儕為重,這些同儕受幫派分子或不良分子蠱惑,認為「去的話可加入他們的幫派」,可壯大聲勢,在學校比較不會受到欺負。

警方表示,這名媽媽在信裡面寫到飆車族經常出沒的地方,還說好幾次對她孩子又勸又拉的,但都沒有用,很擔心孩子誤入歧途,拜託警方幫幫忙、救救她的孩子。

警方連日循線調查發現,一群飆車族昨天聚集參加一名飆車首腦的父親公祭,他們先在三民區一處路口集結,換上黑衣服,再搭乘遊覽車準備前往公祭會場,當場被警方帶回偵辦。

警方帶回39名青少年,其中21人是未成年,年紀最小的是15歲國中生。

警方說,這群青少年有九成不知道他們要參加什麼活動,家長被通知到警局時,也不曉得孩子一早出門是去哪裡,由於沒有具體的犯罪行為,警方偵詢後,全數交由家長帶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