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校老闆由衷讚美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1月2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吸引了當地藝術界人士前來觀看。從事了34年舞蹈教育工作的薩莉•多爾女士擁有一家舞蹈學校。她在採訪中對神韻的舞蹈和歌曲發出了由衷的讚美。

薩莉•多爾女士稱頌神韻舞蹈演員用無聲的舞蹈語言講述故事。

薩莉•多爾:「他們實際上是通過自己的身體動作講述故事,而不是通過語言。他們用他們的肢體動作、舞蹈造型、以及他們之間的互動講述故事。這真是太棒了。」

多爾女士驚嘆神韻舞蹈演員能輕鬆自在地跳高難度動作。

薩莉•多爾:「他們在臺上的每一秒鍾都顯得熱愛生命。我注意到他們目視觀眾,群舞和個人舞蹈的協調和精準都很到位。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我知道這其中的體力付出有多大。他們跳得如此輕鬆自如,但我們知道這明擺著不容易。高難度的翻騰跳躍,美麗的腳尖點地,以及所有的技巧都需要多年的培訓。這些都在舞臺上完美地展現給觀眾。」

多爾女士表示她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神韻舞蹈的美好。

薩莉•多爾:「你得懂得欣賞並感激這些舞蹈演員傾注在每一個動作、每一個造型中的時間、精力、心力和靈感。他們(給觀眾)帶來的強烈感染力,真是,我幾乎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非常好。」

多爾女士讚美神韻歌曲超過了滿分水平。

薩莉•多爾:「以1至10的標準來評分,神韻的歌曲絕對是11分。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