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楊登魁 眾藝人將獻唱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7日電)影視大亨楊登魁去年底過世,他的追思音樂會明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眾藝人都將上台致詞、獻唱,藉此緬懷楊登魁。

八大電視創辦人、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董事長楊登魁去年底因病過世,他的追思紀念音樂會明天下午2時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音樂會主旨為「讓我們陪他說說話、唱唱歌,因為他一直在,沒離開」,期盼在溫暖,充滿回憶的氣氛中緬懷楊登魁。

追思音樂會將區分成3大部分,從楊登魁歌廳秀發跡,一直到他對電視、電影圈的影響及成就,目前也排定藝人江蕙、洪榮宏、張菲、張衛健、劉家昌父子、任賢齊等人上台獻唱。

楊登魁生前致力於影視圈發展,張衛健和任賢齊、丁噹將各自演唱由楊登魁製作發行的電視劇主題曲,感謝他對影視圈的貢獻,台語天后江蕙也會在音樂會中演唱「甲你攬牢牢」,主持大哥大張菲則以演奏薩克斯風的方式紀念楊登魁。

由於楊登魁家屬希望盡量低調,因此導演吳念真會代表家屬上台致意,搭配楊登魁和兒子楊宗憲演唱歌曲「爸爸親像山」的影片,象徵楊登魁在演藝圈像父親一般的形象永留存。

而音樂會當天,台中市長胡志強會負責開場引言與介紹楊登魁生平,其他包括藝人豬哥亮、蔡揚名、楊惠姍等人也會輪流上台致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