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科醫生:神韻囊括各種藝術形式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馬瑞薩•科朗卡是主攻老人病學的內科女醫生。她在欣賞了1月2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的演出後表示,不同藝術口味的觀眾都會在神韻中找到自己的所愛。

內科醫生馬瑞薩•科朗卡:“演出很棒,特別是舞跳得太好了。編舞精準、協調一致。我也很愛音樂,音樂也很棒。我喜愛這齣戲的編導方式,一切都圍繞編舞。視覺背景和視覺效果也非常好。”

對於神韻的服裝色彩,馬瑞薩也讚不絕口。

馬瑞薩:“服裝方面,我喜歡它們色彩。 色澤明亮,非常美麗。我喜歡她們佩戴的飾物和珠寶。一切都太美了!我特別愛那些柔和淡雅的配色,比如粉色配淡綠,然後配上鑲鑽,真是明亮。我喜歡這樣的組合。很多的橙色,白色,太美了,配色精到。”

馬瑞薩表示,聽到神韻歌唱家天籟般的歌喉讓她喜出望外。

馬瑞薩:“我坐在二樓,沒有麥克風也能清晰,聽到男女歌唱家的音質。這就像在聽歌劇,就像帕瓦洛帝的演出。非常好,出乎意料,我從未料到我會在舞蹈之外聽到歌劇演唱。”

最後她說:“別錯過這場演出。神韻值得你付出一切代價來看。你看了,會為演出的多樣性驚嘆。這不是一場簡單的舞蹈表演、有歌劇的因素、有美麗的鋼琴演奏員,神韻囊括了各種藝術形式,不要錯過了。”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