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看浪漫之都 歐亞大不同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7日電)全球酒店預訂網站Agoda調查今年情人節最想前往的歐亞浪漫城市,發現亞洲情侶感覺日本許多城市浪漫,但歐洲情侶卻鍾情東南亞城市。

今年情人節2月14日是農曆大年初5,線上酒店預訂往Agoda台灣發布一份由全球情侶評選出來的最浪漫旅遊城市調查,選出亞洲情侶和歐洲情侶認為的前5名浪漫城市。

Agoda台灣發現,亞洲情侶認為,亞洲最浪漫城市的前5名依序是菲律賓長灘島、泰國清邁、日本京都、大阪、東京。

歐洲情侶認為,亞洲最浪漫城市的前5名依序為泰國曼谷、泰國清邁、新加坡、香港、印尼峇里。顯示亞洲情侶嚮往日本浪漫城市,歐洲情侶卻更喜歡東南亞城市。

如果是到歐洲渡假,亞洲情侶選擇的前5名浪漫城市依序為義大利威尼斯、西班牙巴塞隆納、荷蘭阿姆斯特丹、英國倫敦、法國巴黎;而歐洲情侶的選擇依序為,法國巴黎、西班牙巴塞隆那、匈牙利布達佩斯、英國倫敦、義大利羅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