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驕傲 華人看神韻熱淚盈眶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1月2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的首場演出,令來自中國大陸的觀眾王先生非常激動,他覺得神韻有一種非常強大的感召力。請看一下報導。

王先生:「這是我第一次在海外看神韻,我感覺到非常的好,就是可以讓你在海外能夠看到這麼正宗的能反映中國的傳統藝術和文化的一個演出,我覺得非常的好,然後,我在演出之中曾經熱淚盈眶,非常感動,非常感動,非常的不容易。」

神韻演出讓王先生有感於中國社會現狀。

王先生:「體現我們民族古代的漢唐文化,漢唐盛世,然後又聯繫到現在的一些,比如說在法輪功上邊有一些不太公平的待遇,讓我感覺到,就是說,相比之下,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應該繼續發揚,然後呢,一些不好的東西應該抑制。」

王先生早就耳聞神韻美名。

王先生:「在看之前,我會認為應該是比較精彩,因為我早就聽人說,很多人說這個(神韻)會非常的精彩,但是當你親身的體會到那個場景和那個音樂,然後就感覺到更加震撼,這種感覺,非常震撼。」

王先生在現場感覺到強大的力量。

王先生:「因為你在現場,然後,你會感覺到非常強大的一種力量,能夠感召你,跟看電視或者說是道聽途說,或者說是在家看電視還不一樣。」

看到這麼多美國人欣賞神韻,王先生感到非常自豪。

王先生:「我看到非常多的美國人、很多的外國人,今天我看看演出的95%差不多都是美國人,然後,他們都是非常喜歡,非常激動,這種感覺。作為一個中國人,看到這個感到非常自豪。」

最後,王先生說:「祝神韻能夠繼續發揚光大。」

新唐人記者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