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自豪西方人熱愛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市第三天的兩場演出吸引了當地越來越多的海外華人,魏女士是當地的二胡演奏家,而劉女士則一直在關注中國傳統文化的發揚,她們都表示,看到神韻把中國傳統文化在海外發揚,並得到西方主流社會的熱愛,感到非常自豪。

海外華人劉女士:「I think it’s spectacular.(我認為這臺演出是壯觀的。)很好,我很喜歡!對我的視覺來說很好,顏色搭配的很好。而且他們都很年輕,我很Surprise,我很驚訝,看到這麼多年輕的人在發揚我們中國文化。我看到我們民族的舞蹈重新給發揚了,我很高興的看到這一點,規模也很大,而且技術也很好。我很高興。」

二胡演奏家魏女士:「我非常喜歡她(神韻)的服裝,我喜歡後面那個media(動態天幕)的那個東西,很酷,動態,非常好。服裝很漂亮,然後,跳舞跳的很好,我很高興有現場的音樂。」

劉女士:「我覺得有這麼多美國的或者是其他國家的人熱愛我們的文化,我感到很自豪。他們都很激動,我可以看到,人們坐在我周圍,他們都很激動,很高興,覺得他們都很興奮吧,很喜歡這個演出。」

魏女士:「我覺得,有機會讓他們看一下中國的這些東西非常好,很高興有這樣的節目。」

劉女士:「很高興你們(神韻藝術團)帶來這臺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