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觀眾:為神韻文化和精神內涵所陶醉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騎士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慕名而往的主流社會觀眾。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令觀眾嘆為觀止,有觀眾感動的熱淚盈眶。請看來自夏洛特的報導。

心理治療豎琴家婷基•蒂蒙斯女士:「演出太美了,從題材到所有的一切都很美…..我喜歡了解中國的文化和歷史。」

蒂蒙斯女士尤其對神韻音樂由衷的喜愛。

心理治療豎琴家婷基•蒂蒙斯女士:「我喜愛(神韻) 傳達的內涵和信息。音樂,我太愛(神韻的)音樂了,我希望會有(神韻)音樂CD賣,真是美不勝收﹗」

艾米•海因茨女士:「我非常欣賞神韻演出。非常欣喜,而且還附有文化方面的信息。我很感興趣,對他們要表達的信仰層面的信息。我想要了解更多關於信仰的內涵。」

海因茨先生非常欣賞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

弗雷德•海因茨先生:「我認為這是有重大意義的演出,因為神韻將這五千年歷史的精華擷取出來作為展示,表現了一些艱苦奮鬥的部分,一些輕鬆有趣的部分,和其他一些重要的部分,我非常喜歡。」

瓊斯先生看完神韻,激動的與記者分享他的感受。

退休人士皮特•瓊斯:「演出令人難以置信!服裝、音樂、舞蹈演員,一切都美不勝收!我簡直不知道該說甚麼,我幾次都看的落淚。我對中國略有了解,我總是有那麼點叛逆,支持受壓迫的人,你知道,我希望中國沒有那麼多壓迫,但中國會改變的。」

他希望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

皮特•瓊斯:「我鼓勵每個人都來看神韻。它所傳達的信息非常美。」

馬丁女士一直很喜歡東方哲學。

她說:「神韻所展示的中華文化比當今的中國要有更深層的精神內涵,令我非常感動。」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