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辣椒 推多款韓音樂遊戲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8日電)紅心辣椒宣布與韓國遊戲開發商A.P.D簽約,取得行動裝置遊戲「Mad Acorn」、「Krazy Klub」台灣、香港、澳門代理權,預計今年推出。

紅心辣椒董事長鄧潤澤表示,繼日前與So-net成立合資公司「碩辣椒」,打造國內首座手持行動裝置娛樂平台,並持續引進國外優質作品。

鄧潤澤指出,A.P.D是韓國近年來快速竄升的手持行動裝置遊戲開發商,旗下遊戲在韓國推出都創造傲的成績。

其中「Mad Acorn」、「Krazy Klub」兩款遊戲以特殊的題材、簡單容易上手的操作,加上青少年喜歡的動漫風格,是市場上相當少見的作品。

紅心辣椒表示,「Mad Acorn」是一款美式動漫風格創新的音樂動作遊戲,跳脫既有遊戲的框架,讓玩家透過手指配合節奏點擊畫面,不僅可以享受音樂,還能體驗律動的快感。2012年上半年曾和「Angry Birds:Space」並列韓國App Store第一名,並榮獲「2012 This Is Game Awards」年度創意獎提名。

另一款遊戲「Krazy Klub」則以地球遭受外星人入侵為題材,將學校裡發生的各式事件,設計成射擊、堆塔動作小遊戲,玩家只要以手指點擊畫面,就可以進行華麗的動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