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神韻展示中國人與神緊密相連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晚,伴隨著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錢德勒多蘿西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華人觀眾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讓他們有很強的歸屬感。神韻告訴人們華人是如何與神緊密相連的,他們為自己的根而感到自豪。

製藥公司員工詹妮弗•李說,神韻讓她感覺非常親切。

詹妮弗•李:“神韻令人稱奇,非常美麗,賞心悅目。歌曲非常美妙。我很喜歡那些故事的陳述。很多伴隨我成長的東西都在裡面。我了解那些故事,現在看到它們呈現在舞臺上,真是令人愉悅。我的最愛是舞蹈和服裝,但我也很喜歡與之互動的背景天幕,非常有趣。”

Yuki是一位大陸留學生,剛來美國不久。

Yuki:“我覺得中國傳統文化其實有非常美的一面,像不同的民族,有很多很好的傳統。但是在中國,政府好像總是想讓你有一樣的思想,總是想把所有的民族、所有不同的思想都同化。但在這裡,不同的思想、不同的民族能得到尊重,這樣就很好。”

退休物流經理本•迪辛納瑞歐說,自己以前從事過藝術製作,神韻的製作讓他稱奇。

本•迪辛納瑞歐:“神韻非常美妙,製作宏大,我以前做過製作。那種協作,從最高的導演到各層、以及周圍的人,服裝,編舞,太美了。”

本•迪辛納瑞歐表示神韻讓他很感動。

本•迪辛納瑞歐:“神韻讓我想起了我父輩的故事,想起了中國人,想起了中國人和神相連,非常緊密地相連。不是與宗教相連。從傳統上中國人與神非常緊密地連接在一起。神韻讓我有很深的歸屬感。我希望我父親還活著,他會為自己的根感到自豪,我也是。”

新唐人記者嵐洪、袁科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