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電話惹禍 澳廣播節目停播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中央社雪梨28日法新電)透過惡作劇電話套出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薩琳懷孕害喜細節的澳洲廣播節目,確定永久停播。這起惡作劇電話引發軒然大波後,南十字星廣播公司(Austereo)今天宣布這項決定。

撥打惡搞電話的DJ葛瑞格(Mel Greig)和克里斯汀(Michael Christian)目前暫停主持工作。

兩名主持人撥電話至威廉王子嬌妻凱特入住的倫敦1家醫院,喬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王儲查爾斯王子的聲音,套出凱特害喜細節。

印度出生的護理人員沙丹尼亞(Jacintha Saldanha)受騙,把電話轉接給照護凱特的護理人員,3天後自殺身亡,引發軒然大波。澳洲南十字星廣播公司和兩名主持人頓時成為各界砲轟對象。

兩名主持人被停掉主持工作,節目Hot 30也被停播。澳洲南十字星廣播公司證實,公司今天稍晚就會推出新節目The Bump,取代原本的Hot 30。

但澳洲南十字星廣播公司發言人告訴法新社:「公司沒解雇葛瑞格和克里斯汀,他們目前休假中。」(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