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警追淫官視頻證據 朱瑞峰遭傳喚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雷政富「淫亂視頻」被曝光後,引發重慶官場地震,最近有10名涉案官員被免職。作為第一爆料人的《人民監督網》記者朱瑞峰,27號晚上突然遭到5位警察上門傳喚,朱瑞峰堅決不開門,但被要求第二天去北京德勝門外大街派出所接受調查。

27號晚7點多,朱瑞峰發微博說,5名警察在他的門外堵著,他覺得可疑,沒有開門,與警察在對峙中。9點多《新唐人》記者致電朱瑞峰,他告訴記者,目前5位警官已離開,叫他28號9點半到派出所。

《人民監督網》記者朱瑞峰:「剛才鄰居給我打電話,他說他們還在樓下隱藏著呢,我認為是北京市公安局,配合重慶警察來要搜查證據,所謂『雷政富們』這些證據,我現在等律師,大批律師正在往這趕。」

28號凌晨,朱瑞峰在《人民監督網》發出一份聲明,委託展江、賀衛方、王克勤、浦志強、周澤、滕彪、王鵬等知名學者、律師等作為代理人。

聲明說:如果他被重慶市警察抓捕,他將零口供來抗議,如果有詢問筆錄和簽名,那一定是在刑訊逼供下做的,他還強調如果失去人身,就是他本人寫血書要求更換律師都是無效的。
28號上午10點半,朱瑞峰委託的新聞發言人,中國著名調查記者王克勤發微博說:王鵬律師、張凱律師、程海律師和李和平律師,在朱家辦理了委託授權書,現在正陪同朱瑞峰趕往德外派出所。

中午12點左右,張凱發微博說:警察說是誤會,重慶警方說朱瑞峰是證人,不是嫌疑人。目前大陸微博“朱瑞峰”已成敏感詞,新浪、騰迅等禁止搜索。

重慶11官員被免後,朱瑞峰告訴外界,手裡還有幾名在位高官的視頻證據,並在調查核實後,繼續發佈出來。目前網絡上流傳,朱瑞峰手裡還有28位高官的淫亂視頻證據。

新唐人記者易如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