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令洛杉磯觀眾感動折服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西錢德勒劇院舉行的第二場演出再次感動了洛杉磯的觀眾。她們在看完演出後,毫不吝嗇的用最優美的語言讚美神韻,請本臺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前芭蕾舞演員珍妮•哈德利:“輝煌,壯觀,精彩絕倫,千萬不要錯過﹗”“如果我明天能買到票的話,我會再來觀看。”

女演員凱蒂•威斯曼:“非常喜歡。感受深刻,令人激動,我興奮得無法安坐在座位上,這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出)。演員從天幕上飛走的特效太神奇了,是我從來沒看過的。”

女演員凱蒂•威斯曼自己也曾經是一名舞蹈演員,她稱讚神韻演員的舞蹈專業水準令人驚嘆。

女演員凱蒂•威斯曼:“舞蹈演員的專業水準,我的意思是到了這麼高了,令人驚嘆。”

作為一名工程師,伯德•威斯曼對神韻舞蹈的精確性印象深刻。

電腦工程師伯德•威斯曼:“樂隊很棒。樂器,相融,和諧,尤其是精確性,實在是讓我印象深刻,一切是如此的協調一致。”

伯德表示看神韻是一種享受,他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電腦工程師伯德•威斯曼:“能夠欣賞到如此壯觀的演出,實在是一種享受。舞蹈,音樂,還有男高音,都太美妙了。一切都是那麼的精彩。我會向每個人推薦這個演出。她後面蘊含著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