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官員: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神韻世界第一秀的美名已經廣傳洛杉磯。1月2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多羅西錢德勒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座無虛席,名流彙集。現場許多政界人士讚美神韻呈現豐富的傳統文化,希望神韻在更多地方上演。請看本臺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約翰•艾明哲是洛杉磯地區大熊湖市第一任市長,他和夫人驅車100多哩來觀看神韻

大熊湖市第一任市長約翰•艾明哲:“我愛神韻,我愛神韻。太棒了!色彩、舞蹈和音樂都非常出色。”“我認為讓演員進入背景天幕和從背景天幕中出來,真是令人驚奇。那給我的印象最為深刻。此外舞蹈、音樂和所有的一切,他們結合在一起的方式都非常簡潔利落。”

馬克是洛杉磯郡的督查,他為神韻這樣一臺反應豐富傳統文化的節目能在洛杉磯演出感到高興。

洛杉磯郡督查馬克•雷德利•托馬斯:“我非常喜歡,我熱愛文化的多元性。只有在洛杉磯這樣的地方,你可以感受到豐富的文化傳統。這是中國古典舞,很優雅,非常有想像力。我喜歡神韻的演出結合科技因素。真是一個美妙的方式,能夠在星期天的下午,在這裡傾聽五千年以前的故事。並且是用現代的方式詮釋出來。”

對於神韻的製作,他表示:“所有這些元素的結合,和使用動態背景天幕,非常富有想像力、創造力,我以前從未見過。很高興能夠看到新技術在洛杉磯的音樂中心得到運用。”

馬克說洛杉磯是多族裔地區,人們彼此了解的越多,在這裡生活會感覺越好。

洛杉磯郡督查馬克•雷德利•托馬斯:“我非常欣賞不同文化的豐富性和多樣性。促進文化合作的方式之一就是通過音樂、通過藝術、通過演出,正如神韻現在所做的。”

最後他表示:“希望神韻將來演得更多,到更多地方上演。”

新唐人記者嵐洪、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