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美國維州亞洲文化節掀熱潮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國新年即將到來之際,美國維吉尼亞州費郡舉辦了第六屆亞洲文化節,吸引大量人潮。當地政要也紛紛出席,和民眾共慶傳統新年,並為即將到來的神韻演出充滿期待。

今年是大華府地區的亞裔社區服務中心(ACSC)連續第六年舉辦亞洲文化節。在維州費郡一所中學禮堂內,舞臺上,金龍翻騰,觀眾們看得津津有味。大廳裡,有各種傳統手工藝展示,工商展位,還有亞洲各國小吃,讓遊客全方位的了解亞洲各國的文化。

下午,包括美國聯邦眾議員康諾利(Gerry Connolly)在內的當地各級民選官員親自到場祝賀。

聯邦眾議員 Gerry Connolly:“感謝你們作為北維州活躍的社區的一部分。能夠在美國國會中代表你們是我的一項特別榮耀。新年快樂!”

維州州眾議員 Jim Lemunyon:“你們讓亞裔和華裔在這裡的生活更好,也提升了北維州人的生活。我感謝你們並祝新年快樂!”

從1月29號至2月3號,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第七次蒞臨甘迺迪藝術中心,為大華府地區的觀眾帶來七場難得的藝術響宴。當地官員們對神韻的再度光臨充滿歡迎與期待。

維州費郡監察董事 John W. Foust:“我聽說了 而且去看過兩次。我再次推薦神韻。真是令人不可思議!非常棒的演出!”

聯邦眾議員 Gerry Connolly:“我們每年都期待神韻在甘迺迪中心的演出。我相信社區的反響會非常強烈!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