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王旺新年 模王接棒守歲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9日電)年節將近,中視除夕夜新春特別節目由「萬秀豬王」領頭旺新年,「超級模王」大咖雲集伴觀眾守歲。

中視2月9日除夕夜推出一系列節目,多組藝人將輪番上陣拚才藝、搶拜年。

除夕晚間7時起,豬哥亮、陳亞蘭主持的「萬秀豬王旺新年」將一連播出3小時,集結老中青幼四代藝人,群星拜年秀才藝。

除了眾星渾身解數賺紅包外,今年還網羅偶像劇「求愛365」演員張睿家、曾之喬、賴琳恩、黃志瑋等人,與豬哥亮搭檔演出短劇,全員不計形象演出,徹底發揮搞笑功力。

「超級模王守歲總動員」緊接在晚間10時接棒,邀請杜德偉、蕭煌奇、伍佰、JPM、MATZKA、品冠、丁噹、嚴爵、MP魔幻力量,以及「模王軍團」林俊逸、ECHO、愷弟、大愷、大飛等藝人,陪觀眾一起除夕守歲到隔天凌晨1時。

「超級模王」也搶搭潮流大玩古今穿越劇,主持人歐弟扮皇帝、莎莎演皇后娘娘,吳怡霈則帶著朝廷百官進貢。

搖滾歌手伍佰還大唱卡通歌曲「小甜甜」,被拱「玩啾咪」也來者不拒,反差太大讓伍佰都頻笑場。杜德偉則和歐弟大玩雪狼湖橋段,歐弟抱著杜德偉飛高高,全場笑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