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軍方:國軍清廉程度獲國際肯定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培煌台北29日電)國防部今天說,針對台灣參與「政府國防廉潔指數」,國防部獲得良好成績,顯示國軍清廉程度已獲得國際肯定及國人認同。

國際透明組織上午在台灣舉行國際記者會,首次公布「政府國防廉潔指數(GDAI)」。台灣成績名列B級(風險低),包括奧地利、挪威、韓國、瑞士、英國與美國也屬B級。台灣成績僅次於名列A級(風險很低)的澳洲與德國。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受訪時強調,國防部此次獲得良好的成績,顯示國軍清廉程度已獲得國際肯定及國人認同。

國防部表示,國防部將持續配合組織再造,以內、外控方式,採取「雙軌併行、複式監督」的機制,共同執行「肅貪、防貪及反貪」工作,希望全體國軍官兵恪遵廉潔規範,以達到「不願貪」、「不必貪」、「不能貪」、「不敢貪」的廉能軍風。

國防部預計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參與GDAI評比過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