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非法移民成公民 政府成本高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8日綜合外電報導)移民改革方案可望為國政府帶來新財源,但也會增加施政成本。過去研究顯示,政府在這類政策下的受惠程度,幾乎難以超越成本。

國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非法移民若成功加入勞動市場,將會增加華府課徵的所得稅。不過這些移民屆時也將符合一定程度政府補助的資格。研究顯示,讓這麼多非法移民取得公民權,會造成地方與聯邦財政成本大幅增加。

華府智庫「移民研究中心」(Center for Immigration Studies)研究主管卡馬洛塔(Steve Camarota)引用他在2004年的研究表示,非法移民若繳稅,同時獲得社會服務援助,像是醫療補助(Medicaid)或是食物券,每年仍將造成納稅人290億美元的負擔。

他表示,和傳統想法不同的是,非法移民之所以造成施政成本高,並不是因為他們大量仰賴社會福利措施,而是他們缺乏教育。也就是說,他們只能做薪資低廉的工作,繳納的所得稅也相對較少。

卡馬洛塔在他2004年的研究「廉價勞工的高額成本:非法移民與聯邦預算」中寫道:「平均而言,非法移民家庭讓國庫負擔的成本,不到一般家庭的一半,但是他們繳納的稅額只有一般家庭的1/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