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法委系統中的“死亡位置”

【新唐人2013年1月29日訊】近期,中共政法委系統出現大震蕩。《新紀元週刊》引述北京消息人士消息表示:過去三個多月以來,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人數多達四百五十三人,其中公安局系統三百九十二人,檢察院系統十九人,法院系統二十七人,司法廳(局)五人,非公檢法司系統的有十人。另外,還有十二名政法高官自殺身亡。

有海外中文網評論表示,在中共政法系統內部,610辦公室主任這個職位早就是眾所周知是“死亡位置”, 近年來,越來愈多執迷不悟,為了眼前利益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級政法系統的官員和員警厄運連連。

近日出版的第三百一十一期《新紀元週刊》發表了題為《四百五十三人被查 政法委大坍塌》的文章表示,有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位高官最近向高層遞交報告,內容包括,過去三個多月以來,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人數多達四百五 十三人,其中公安局系統三百九十二人,檢察院系統十九人,法院系統二十七人,司法廳(局)五人,非公檢法司系統的有十人。另外,還有十二名政法高官自殺身亡。這份類似私人備忘錄的報告表示,許多地方政法系統工作處於半癱瘓狀況,人心渙散,悲觀失望的情緒十分嚴重。

海外中文網站《明慧網》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報導表示,越來愈多執迷不悟,為了眼前利益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級政法系統的官員和員警厄運連連。進年來,政法系統的惡報更加集中、頻繁。而在中共政法系統內部,610辦公室主任這個職位,是眾所周知的“死亡位置”,以至于在政法委內部出現了需要采取電腦抽籤的方式,從其他部門調人來擔任此職務的現象。

610魔咒下的“死亡位置”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廣州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副支隊長王廣平(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曾任廣州市公安局610辦副主任)神秘倒地猝死。這個五十四歲的610辦副主任恰巧是在六月十日猝死的。而十一年前的這一天,就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特務組織“610辦公室”的成立日子。

據《明慧網》報導,王廣平二零零一年因積極迫害法輪功升任廣州市公安局610辦副主任,二零零六年調國保支隊專管“維穩”。經王廣平親手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被其送洗腦班的有三千三百一十人次,破壞真相資料點七十八個,非法勞教三百九十五人,非法判刑十六人。報導認為,生前多次公開表態不相信報應的王廣平,猝死於六月十日當天,似乎天意使然。

“610的魔咒”帶來的報應仍在繼續。

不到兩年時間,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廣州市委政法委副秘書長、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祁曉林突自縊身亡,年僅五十五歲。祁某生前分管內部安全保衛支隊,即臭名昭著的國保,緊跟江派在廣州迫害法輪功。

目前,王廣平、祁曉林暴死的消息仍被中共嚴密封鎖,不允許媒體追蹤報導,並禁止談論此事,但事件已迅速在中國政法委系統傳播,並引起極大震動。

薄熙來下臺周永康失勢後,當初為了升官發財而緊跟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廣州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何靖才被雙規。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背靠周永康家族的周氏心腹和得力助手、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涉嫌嚴重違紀,已經被免去領導職務,是被實名舉報而落馬的副省級高官,李春城已被宣佈立案調查。其妻曲松枝也被免去成都紅十字會黨組書記職務。

善惡有報的深入解讀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發表鐘延的署名文章表示, “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近年來這些集中遭受惡報的中共政法委系統官員,表面上的是因為權力鬥爭、或是生活作風,或是貪污腐敗等原因而厄運連連,但是,如果將這些人在迫害法輪功期間的所作所為翻開,就不難發現,他們幾乎都是在江氏集團長達近十四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的積極參與者,他們罔顧真相、不思悔改、一意孤行,為了達到個人向上爬的目的長期積極參與迫害。

文章表示,那些參與酷刑折磨、洗腦的610人員和政法委各級官員,到頭來自己惡疾纏身、猝死或自殺,以參與迫害換取政治資本向上爬的,或被調查免職、或已淪為階下囚。那些利用輿論工具,顛倒黑白、造謠誣陷、加劇迫害的,最終落得千夫所指、為人不齒。

文章聲明,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弘傳,讓上億人走上修煉真善忍的返本歸真之路,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弘傳,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支持與贊譽。

然而中共政法委系統中長達近十四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利用謊言欺騙世人,使用綁架、非法關押、百種酷刑、洗腦、甚至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等慘絕人寰的手段迫害堅持信仰的善良民眾,血債幫成立各級“610”特務組織,配合各級政法委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長期的、大規模的迫害。血債幫之罪惡已令人神共憤。

不久前,明慧網發表文章勸誡曾參與迫害的人,《自殺不是出路 贖罪才是出路》。希望那些還有時間和機會贖罪之人,回頭是岸,因為對他們來講,時間已經不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