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否認懷孕 指自己公布為真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央社台北29日電)嫁給大陸餐飲小開的台灣藝人大S徐熙媛又被大陸媒體報導已經懷孕,她今天在個人微博上否認,指消息是「亂報」,只有「本人公布才是真事兒」,也盼「美麗的誤會」別變成她的壓力。

大S嫁給汪小菲後努力「做人」,但一直沒有好消息傳出,由於粉絲和媒體的關注,常常過一陣子就有媒體報導大S「做人」成功。

今天又有大陸媒體稱,大S已經成功懷孕,但礙於未滿3個月,只有周遭好友知情,尚未對外公布喜訊。

不過,大S中午透過個人微博表示:「我這兒不是有微博嗎!有重大消息當然會自己公布啦!亂報!本人就當是祝福了。再次聲明,經本人公布才是真事兒。」

隨後,大S又於晚間10時許再度上微博說,她承認大家關心的「點」,「是我最大的期待」,但她無論對媒體、粉絲「一向坦誠相待,從無虛言」,要大家陪她一起等好消息,別讓這「美麗的誤會」變成她的壓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