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韶婕復出 跟著感覺走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9日電)昔日台灣羽球一姐鄭韶婕術後復出,前兩站表現平平,她今天說,並未特別設定什麼目標,一切跟著感覺走。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今天在教育部體育署舉行「2013年亞洲羽球錦標賽冠名贊助暨LOGO揭示」記者會,女單選手鄭韶婕、洪詩涵、江美慧等出席。

「羽球精靈」鄭韶婕去年胯下疼痛,經診斷為疝氣,但仍強忍不適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勇闖女單8強,回台灣後才開刀;今年1月初在韓國頂級賽小試身手,上週也藉由102年第一次全國排名賽了解身體狀況。

「開完刀體力像溜滑梯一樣」;鄭韶婕認為,自己肌耐力和心態都還要加強,也透過這次開刀,體認身體健康最重要。

鄭韶婕頭髮過去染過金色、亞麻色、棕色,今天以「黑色」亮相,她笑說,自己已經有年紀了,也希望給大家穩重一點的感覺。

2013年亞洲羽球錦標賽將於4月16日至21日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也是台灣首度取得承辦權。

鄭韶婕表示,畢竟是在自家舉辦比賽,希望到時候調整到最佳狀況參賽,但今年沒有特別設定目標,一切跟著感覺走。

台灣選手在歷屆亞錦賽共繳出3銀10銅的成績單,「黃金女雙」簡毓瑾和程文欣曾獲2006、2008年女雙銀牌,陳宏麟和林祐瑯則在2010年男雙獲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