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愛心訊息 臉書超人氣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30日電)世界和平會嘉義會館課輔老師丁英芳,經常在個人臉書「曉叮叮」上發布愛心訊息,如今粉絲已超過5000人,另成立粉絲專區。

丁英芳本身是鋼琴老師,平日除了教授鋼琴之外,也在世界和平會嘉義會館擔任課輔老師與志工,經常與嘉義會館夥伴奔波,為貧弱危機家庭孩子而努力。

臉書已成為年輕人交流、分享訊息的地方,因此丁英芳常在自己的臉書上發布愛心訊息,好讓善的意念可以發揚光大。

丁英芳說,透過臉書發布訊息,如今累積好友已突破5000人,是臉書系統的上限,為了讓善的暖流能使更多人知道,丁英芳還成立粉絲專區,希望打破人數限制,讓愛沒有界限。

她說,和平會照顧的孩子,不只是課業上和經濟上的弱勢而已,更因為貧窮容易造成心理自卑;她自己還有些許的能力,希望能透過網路,為弱勢族群發聲。

世界和平會執行祕書陳怡表示,感謝丁英芳運用臉書的高人氣,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參與善行,尤其丁英芳每天花很多時間在網上,處理大家傳來的愛心訊息,令人感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