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作客金塊 挑戰4連勝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30日綜合報導)NBA火箭上一戰演出完美的節奏大破爵士,台灣時間明天繼續挑戰主場堅硬的金塊,尋求4連勝。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眾將昨天以125比80踏平猶他爵士主場,再度展現積極、侵略的球風,火箭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表示,大家都表現很好,打出想要的戰術和節奏。

火箭目前25勝22敗,暫居西區第8,1月上旬曾摔入7連敗的深淵,不過最近5戰4勝。火箭官網報導,挫敗對全聯盟最年輕的球隊來說,這是必須經歷的,也是成長過程面臨的陣痛期。

7連敗期間,火箭的耐力和信心都嚐到艱苦的考驗,但球隊沒有屈服,沒有被低迷、沮喪的氣氛擊倒,反而表現出更強的意志,在對爵士的比賽展現出全新的能量。

丹佛金塊目前28勝18敗,暫居西區第6,最近也打出一波4連勝的高峰,包含在延長賽氣走上季西區冠軍奧克拉荷馬雷霆;另外,金塊主場18勝3敗、對火箭有5連勝的優勢,這些都是麥海爾要克服的問題。

不過,金塊中鋒麥吉(JaVale McGee)因左脛骨疼痛,能鋒能衛的錢德勒(Wilson Chandler)鼠蹊部不適,兩人都缺席上一場對印第安納溜馬的比賽,還不確定明天能不能打。

雙方上週才交手過,火箭當時在主場以95比105落敗,麥吉和錢德勒都帶來不小傷害。

另外,火箭和金塊單場得分能力分屬全聯盟第2、第4,但失分也偏高,雙方又處於連勝的高檔氣勢,防守將是勝負的關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