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神韻暢遊天國 佛州觀眾驚喜連連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結束了在北卡夏洛特的演出後,1月29日來到佛羅里達州第一大歷史名城傑克遜維爾市,在該市著名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們讚歎大開眼界,好像在天國世界暢遊了一番。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這裡就是佛羅里達州有第一海岸線之稱的聖約翰斯河畔,兩岸不同風格的建筑,勾畫出迷人的風景線。

玉立在這個河畔邊上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是第三次迎來美國神韻藝術團。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將在這裡生動再現。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觀眾的感受。

杜瓦郡校區教學項目主管瓊安•戴維斯:“很好!很優秀,非常傑出!神韻的視覺效應、服裝都讓我驚嘆不已,太出色了。”

調酒師李察德•易斯特:“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我喜歡少林和尚和古代英雄的舞蹈,我們男的很喜歡這種節目。”

神韻觀眾蘇珊娜•尼爾森:“這些舞蹈演員身手矯健、精緻優雅、美麗、英俊又富有才華。演出的服飾,太美了,色彩豐富。他們舞蹈動作是如此優雅,又強健有力。”

註冊護士納迪•科特:“令人拍案叫絕,我太喜歡了,如果可以我明天會再來看一場。”

杜瓦郡校區教學項目主管瓊安•戴維斯:“簡直就是完美無缺!神韻就像是帶我們去天國世界旅行了一次。”

神韻演出讓觀眾們大開眼界,有很多從來沒有過的難忘體驗。

室內設計師珍妮•羅曼諾:“令人驚奇的是背景天幕,演員從舞臺上消失,又飛進天幕,我感到特別有意思,我從來沒有看過。”

精神顧問瑞吉娜•博爾登:“我喜歡神韻舞蹈這樣豐富的形式,手部和身體動作如此有特點,原來體操的動作也來源於中國古典舞,很有意思。”

房地產開發商迪克•羅曼諾:“我特別喜歡神韻的歌曲,我從來沒有看過用歌劇唱法演唱中文歌曲,歌聲真是太美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30日晚7點半,在這裡還有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關慧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