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製作人衷心推薦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1月2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的首場演出,令觀眾們嘆為觀止。一家英國影視製作公司的董事麥克拉福林和製片主任巴尼斯塔在觀賞後,由衷的讚歎神韻是絕對的頂尖水準,並衷心的向大家推薦神韻晚會。

影視製作公司董事安德魯•麥克拉福林:“我認為演出美麗至極!色彩令人驚艷,舞蹈壯觀,歌唱家令人不可思議。”

影視公司製片主任強尼•巴尼斯塔:“我覺得演出絕對美妙!我來自利物浦,那裏有歐洲最古老的華人社區。在我們的城市,我們自然很熟悉中國文化。但我發現這場演出是對中國音樂,文化傳統,故事和哲學的絕對優美的展現。當然,表演更是超凡的精彩美妙!”

影視製作公司董事麥克拉福林和製片主任巴尼斯塔早已聽說神韻的大名,這次乘在華府休假的機會,特別結伴到肯尼迪中心來觀賞神韻。演出展現的高超藝術水準令他們完全折服,並一再表示將推薦給更多人。

影視公司製片主任強尼•巴尼斯塔:“我將衷心的推薦這一演出,因為我覺得表演如此優秀是受到神的啟迪,舞蹈尤其優雅,絕對令人賞心悅目。”

影視製作公司董事安德魯•麥克拉福林:“這場演出絕對是頂尖水準!”

他們還表示,神韻演出傳遞了非常善良而美好的信息。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