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電力公司提醒防範電話欺詐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日前,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提醒客戶注意一項新的電話欺詐,詐騙者通過電話指稱客戶的電費帳單已經逾期,要求客戶使用預付現金卡付款,比如PayPal或者Green Dot卡,或者提供信用卡信息。請看洛杉磯報導。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盧馬欣欣:“我們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是不會問客戶拿信用卡,而且騙徒可能會問您的賬戶號碼,可是您的帳戶號碼也是保密的,只有我們公司的人才會知道。可能您會收到一些賬單提醒信息,可是我們絕對不會打電話要求您要付現金,或是拿Paypal或是拿您的信用卡或是提款卡的號碼。”

愛迪生電力公司提醒客戶向自稱是公共事業工人到府訪問或來電的陌生人要求提供身份證明,他們所屬的部門和電話號碼。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盧馬欣欣:“如果我們員工有需要到府上或者是公司去做事的話,我們都有我們公司的員工的證件,我們一定會有約定,先預約,不會隨隨便便就按門鈴,就到您的家裏頭,要求進您的家裏頭或是您的公司去修理或是做甚麼的。所以我們公司通常要修理的東西都會是在外面的。”

如果客戶有任何顧慮,愛迪生電力公司建議客戶讓公共事業工人在外面等候,直到他們的身份得到驗證。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新聞部經理(SCE,Manager,News Bureau)Dan Chung:“如果客戶有任何疑問,應撥打我們的1-800熱線電話,或者訪問sce.com網站,確認對方是否真的是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的客戶代表。”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中文專線 1-800-843-8343。

新唐人記者黃宮瑞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