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市政廳系列活動慶祝新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為慶祝亞裔傳統的新年,法拉盛市政廳將從2月3日開始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文化藝術活動,包括舞蹈、音樂、互動活動以及展覽等。請看詳細報導。

今年的法拉盛市政廳慶祝中國新年活動從2月3日到3月3日,活動包括音樂會、新年年畫展覽、國際舞蹈展、古典音樂演出、新年版畫製作、家庭親子工作坊,教授怎麼製作漂亮的紙質蓮花花燈,以及詩詞歌賦吟唱會等節目。其中很多是免費活動。

法拉盛文化藝術協會行政總監艾倫•柯戴克(Ellen Kodadek)表示,每年中國新年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活動一直在安排,有展覽、家庭活動、免費舞蹈節目、音樂會、學校的演出,每年的中國新年節目都不同。”

眾多民選官員或代表都希望能有更多華人到法拉盛市政廳觀賞新年特別節目。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法拉盛市政廳就等於曼哈頓的林肯中心或卡內基音樂廳,是很好的地方給社區民眾聽音樂、辦畫展、辦其他文化活動,是很好的。我們要多多利用這個地方。”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