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登場 人潮湧現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31日電)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由於適逢寒假,一早就有許多玩家湧入。主辦單位表示,樂觀預估5天展期將有超過30萬人次參觀。

適逢學測結束及學校放寒假,電玩展入口一早就有許多玩家排隊等著進場,上午10時開放入場,入口的人潮40分鐘才進場完畢。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氣象報告這幾天都是好天氣,預估5天展期將有超過30萬人次湧入,超過去年的29萬人。

今年電玩展主題為「遊戲啟動夢想」,共有97家業者參展,包括台灣索尼、白俄羅斯遊戲大廠「Wargaming.net」、日本行動遊戲龍頭「DeNA」,以及國內的智冠、歐買尬、思維工坊等。

除了提供上百款新遊戲讓玩家搶先體驗,電腦公會表示,現場還將展出超過百款台灣自製的APP,以及舉辦「WEB GAME女僕咖啡館」、「TGS電競大賽」主題活動,要讓玩家high翻天。

為了協助廠商拓展商機,電腦公會表示,電玩展將邀請約31家國內外遊戲相關業者參與「B2B Zone」平台,舉辦超過百場商務洽談會,目前已有來自18個國家、逾百位海外買主預約參加。

此外,展覽期間將舉辦「2013遊戲產業新浪潮趨勢論壇」,探討遊戲產業的新機會與挑戰。另外,2月2日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遊戲魂•電玩交響夜」,由台北愛樂交響樂團班底擔綱,表演經典遊戲配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