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職人員:神韻是中國的希望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的演出,受到了宗教界人士的喜愛。某教會的副主教阿里安和9位教會的神職人員,分兩批來看29號和30號晚上的演出。他們感嘆從神韻中看到了真實的中國。

副主教阿里安:「我們深愛中國,愛真正的中國。今晚看到的就是真正的中國。如此美好,如此純淨,如此神聖,太美妙了!神韻演出展現的精神境界如此真實。我們被今晚看到的深深觸動。剛才接受採訪我還說呢,希望今晚我是中國人。真是太美了。所有的人,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阿里安深受啟發,感嘆神韻是中國的未來和希望。

阿里安:「我認為神韻是中國的希望,是中國的未來。神韻傳播的信息非常重要、非常根本。也是為了世界的和平。可能有人不以為然,其實是真的。展現了真實的神的境界。如今很多人在尋找提升的道路,信仰之路。神韻給人們展示了這樣的路。」

阿里安感到中國人應該尋找並回歸自己的根,回歸五千年的文化傳統。

阿里安:「中國人能夠再次找回自己的根,這非常重要。因為這是深植於五千年文化中的,這是真的,非常真的。」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