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尋回十名失蹤的中國遊客

【新唐人2013年1月31日訊】日前媒體報導,19名來自大陸陝西省西安市人的漢族男性遊客抵達韓國留宿一夜後全部失蹤。近日有了消息,據韓國方面稱,1月15日在龜尾市的一個公寓裏找到了10名中國遊客。失蹤遊客在建築工地非法打工。

去年12月28日,19名中國遊客以遊客身份從大連出發,搭乘國際客輪於29日抵達韓國仁川港進入韓國,他們把行李放在酒店,坐提前準備好的計程車與蛇頭碰面。經過蛇頭介紹,他們在韓國慶尚北道龜尾市的一個建築工地打工。

1月29日,韓國的電視媒體報導此事。

韓國大華國際旅行社相關負責人崔女士介紹,日前,韓國法務部專門派出工作人員來到他們單位宣佈稱,1月15日在龜尾市的一個公寓裏找到了10名中國遊客。

崔女士稱,法務部總共發現10名中國遊客,目前還有9名遊客在繼續尋找。

據悉,他們在國內打工一個月工資只有3000元左右,而到韓國的工資一個月可以超過1萬。

不過,大陸《新京報》星期四(1月31日)報導,由中國吉林和陝西省成立的調查組還沒有對此作出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