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感謝神韻分享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30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最後一場演出中,觀眾們笑聲、掌聲不斷,觀眾們的感動溢於言表。

法官休•卡銳薩斯:“演出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歡。我坐在離舞臺很近的地方,可以看到舞蹈演員的面目表情,真是太棒了!”

前中學校長勞瑞•弗林:“天啊,太棒了!色彩,舞蹈演員的群體動作,還有他們表演的故事,太棒了。還有各個節目帶你穿越不同時代,真好。”

國際貿易公司創辦人迪•盧卡斯:“演員們必須表演的準確無誤,特別是當演員從天幕上飛到舞臺上時,他們必須準確及時的到位,他們配合的天衣無縫。”

軟件工程師丹尼爾•弗林:“舞蹈演員的控制力很強,可以做那些高難度技巧、旋轉、轉動,可以瞬間由單腳落下,然後定住一秒鐘,再繼續下一個舞步。”

醫務人員馬莎•斯歐拉:“那些女舞蹈演員好像穿著溜冰鞋滑過舞臺一般,太美了”

網絡設計師 芭蕾舞者艾利森•帕伍斯:“從一個芭蕾舞舞者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受到很大的啟發,看到他們這麼優雅,感情豐富,所有人動作又那麼協調,實在是太美了”

觀眾們非常感激神韻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在舞臺上生動再現。

國際貿易公司創辦人吉姆•盧卡斯:“美國人沒有神韻演員們的自律性。他們付出的很多。他們太完美了,太棒了。”

律師助理愛麗絲•郭:“神韻讓人感到爆炸性的震撼,蘊藏內心的情感,令人驚嘆。很高興能在中國之外的地方看到中華文化,因為在中國看不到。”

兒科醫生艾維絲•查伯特:“像那個孫悟空是中國民間故事裡的人物吧,你們能把這融入表演,很有意思。這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雖然我不太熟悉,但我今晚很高興能了解到更多中華文化。”

法官休•卡銳薩斯:“感謝神韻來這裡演出。這是一次難忘的經歷,讓我們美國人分享到你們的文化。”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下一站將到賓州的匹茲堡,從2月1日到3日在該市的本尼德表演藝術中心連演4場 。

新唐人記者安心、關慧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