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趙本山入政協 網友:花瓶更加多姿彩

【新唐人2013年1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在中共的政協委員中,向來不缺「名人」。而「娛樂明星」在「名人」當中是最突出、最搶眼的。繼艷星彭丹成為甘肅政協委員,港星周星馳成為廣東政協委員後,1月31號,有媒體爆料,成龍趙本山、白岩松、宋丹丹等獲委任為全國政協委員。對此,有網友笑稱,從此政協「花瓶更加多姿多彩!」

1月31號,香港中共傳媒《鳳凰網》報導,據知情人稱:「成龍趙本山、白岩松、陳凱歌、莫言、宋丹丹等文娛界知名人士成為全國政協委員,將參與政治協商事務及參政議政。」

他們代表誰?

對於這些所謂的娛樂名人進政協,很多網友發表不同看法。

公元前的80后:我國政協巨星大腕雲集,成龍,趙本山,莫言,宋丹丹,陳凱歌,這是要改行拍電影,猛增GDP嗎?
王樹凱律師:想從政,先演戲。
zjmzd-方鴻漸:人大是高官權貴的俱樂部,政協則是名星戲子的娛樂場。
安立志微博:花瓶更加多姿多彩!

山西網友質問:趙本山不是加入外國國籍了么!!!
北京網友:他們憑啥進政協?
夜裡的燭光:陳凱歌是什麼國籍?

自由以太:官商一家~~
大陸網友:住豪宅,享富貴,多緋聞,他們代表誰?
另一北京網友表示:家敗相越來越明顯!…

成龍歪論

被稱為高級「五毛」的成龍,為搏上位,近年來頻頻為中共「吶喊」。此前有網友調侃他可做中共的宣傳部形象代言人或者外交部發言人。

2013年1月,成龍爆出一句國際笑話:「美國是世界最大的貪污國家。」
2012年12月,成龍聲稱:「要暴力對付遊行」。
2009年在海南博鰲亞洲論壇上,成龍稱:「中國人是需要管的」,被中港網民唾罵。
2004年評論台灣大選槍擊案時,成龍稱:「台灣總統選舉是個天大的笑話!」

此前有傳聞,成龍與薄熙來之子薄瓜瓜關係匪淺, 薄瓜瓜曾經邀請成龍到英國牛津學生俱樂部演講站台。薄熙來垮台後成龍受到中共當局傳喚,但其公司否認此事。

趙本山

大陸惡俗小品演員趙本山因參加央視春晚表演小品而「一舉成名」,同時也被不少網友吐槽惡俗。

趙本山與薄熙來王立軍扯上關係後,他的命運也與薄王掛上了鉤。趙本山去年被「剔出」春晚,今年再一次被「剔出」。

1月22日在中共喉舌《新華網》的《趙本山為何江郎才盡?》這篇標題下面,則是習近平在今天中紀委會上的發言:反腐「老虎」「蒼蠅」一起打, 把權力關進制度籠子裏。

有觀察認為,新華網這次對薄黨趙本山放出明顯信號,作為周永康、 薄熙來政變圈的核心人物--趙本山的前景不妙,薄黨被加快清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