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更生人嚐牛排慶新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31日電)台中更生保護會新年送暖,邀請百餘名更生人及家人到台中牛排館共享牛排美食,並致送物資、補助,寒冬送暖提前節。

台灣更生保護會台中分會今天舉辦「圓一個夢,幸福就在這一刻」春節關懷活動,邀請高風險更生人及家人一起到牛排館享用牛排美食,共有百餘人參加,會中並贈送毛毯及更生人創業產品,表達關懷。

台中更生保護會表示,部分更生人家庭常因成員關係衝突、酒藥癮及隔代教養、單親等問題,導致經濟出現危機,而列為高風險更生人家庭,列入長期照顧個案。

台中更生保護會主任委員王錦賜指出,更生人走入社會,靠著努力與毅力仍可開創新生,更生人「小鄧」在苗栗山區種植柑橘及柚子,並以彩繪文旦柚打開行銷商機;更生人「順哥」經營日常用品商行,生意也做得有聲有色。

王錦賜說,援助清寒更生人的愛心餐券及高風險更生人子女助學獎金等補助,今年將再續辦,持續協助解決清寒更生人的膳食需求及子女就學問題,希望支持更生人重啟新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