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霾不散 天津高速40輛連環追尾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煙霾、濃霧和濕滑的路面,已在中國北方地區對人民生活和交通造成嚴重的影響。星期三(1月30日),天津津濱高速公路發生40多輛汽車連環追尾嚴重車禍,造成6人受傷,數百車輛被困,交通嚴重受阻。

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9時左右,在天津至濱海新區高速公路軍糧城段上發生了40多輛汽車連環相撞事故,導致了嚴重的交通中斷,包括數以百計的汽車被困,數條主要高速公路被關閉。

中共官方媒體中央電視臺(CCTV)將事故歸咎於數週來已引起輿論嘩然,在北京、天津及其他城市不散的嚴重空氣污染-霧霾

由於霧霾天氣,在天津機場,幾乎有50次航班遲延。因為接近中國新年旅客增多,使航空公司更加緊張。在天津的17個空氣質量監測站中,有16個站的空氣質量為「危險」。

最近首都北京的空氣質量,PM2.5測量指數飆升超過500,在1月12日曾有飆升至記錄中最高的755的讀數。世界衛生組織建議PM2.5的水平為20,並指出大於300的水平是嚴重危害健康。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