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神父:醉人體驗需要親自欣賞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與教會的神職人員一起來看演出的神父馬丁•麥耶表示,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與自己所追求的信仰十分契合。他特別強調需要親自去現場體驗整體的氛圍和能量。

教會神父馬丁•麥耶:「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裡面的小故事,美麗的服裝、色彩,還有演員的表演都非常可愛。柔和又充滿能量,伴隨其中傳遞的情感。我非常喜歡。」

馬丁從神韻演出中看到,每個人都有神賦予的力量,命運是由自己的所作所為決定的。

教會神父馬丁•麥耶:「神韻演出傳遞的訊息是給每個人的。沒有誰比誰強,誰不如人,我們都有神賦予的力量。每個人對此的叫法不同,內心的力量吧。無論你膚色如何,來自哪裏,下一生的命運是由今生的所作所為決定的。你信不信也是這樣。神不管你信不信都照樣安排。如果不信,在我看來就比較傻。」

馬丁讚嘆神韻的樂團是一流的,需要親自來體驗整個的感覺。

教會神父馬丁•麥耶:「其中的氣氛、表演,音樂。神韻的樂團是一流的,中西樂器的合璧非常獨特。我買了光盤回去聽,希望裡面有今晚的音樂。」

他感到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的體驗難以言表。

教會神父馬丁•麥耶:「在短短的採訪中,很難描述這種體驗。要親自體驗才行。最好自己來看演出,買票來好好欣賞。」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的演出一直到本週末2月3號。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