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士:神韻把更高境界真實帶到人們的面前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傳教士布里奇特•卡帕爾曾經在瑞士看過神韻演出。這次她和五個教會的神職人員一起看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9號在華府的演出之後,滔滔不絕的傾訴自己的感動。

布里奇特•卡帕爾:「如此優美而整齊的舞蹈所表現的景象太壯觀了。舞蹈中的完美、優雅、力量、熱情,還有輕盈,決不僅僅是身體能夠到達的境界。帶我們到了一個神聖的境界,這在天幕背景上也體現出來。」

她感動於神韻把更高的境界真實的帶到人們的面前。

布里奇特•卡帕爾:「我覺得太美好了,神韻演出把精神層面與我們的生活聯繫起來,真實的帶到我們面前,帶到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帶給每個人。這是福音,給人們希望。世界上生活的人大都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只是追求錢。沒有問這一切都是為了甚麼。而神韻回答了這個問題。」

布里奇特指出,共產黨的統治破壞了中國的傳統文化,而神韻帶給中國人非常渴望了解的內容。

布里奇特•卡帕爾:「我很高興神韻為中國文化做的努力,中國實際上有非常了不起的文化,但是被60年的共產黨統治破壞了。神韻能保留這樣的文化,帶給我們真實的中國,這太好了,也帶給中國那裏的人,他們一定在渴望了解這樣的內容。 神韻傳播的是真知,絕對的美好。以完美、優雅、謙卑和自我約束,展現人們嚮往的精神生活的層面、正在實踐的精神層面。」

布里奇特認為,神韻演出以美好的方式向世界傳遞了神聖的原則,在做一件非常偉大的事。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