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何慶魁語帶雙關罵習近平 趙本山被封殺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趙培:

1月30號,趙本山宣佈退出小品舞臺。這個事情十分突然,同樣在娛樂圈的郭德綱都吃驚的說,「你怎麼不早說」。其實,趙本山退出春晚是因為當初跟王立軍一塊兒加入薄熙來黑幫惹的禍。這次退出小品舞臺也是迫不得已,可以說是趙本人的專用編劇何慶魁惹得禍。

話說1月23號,何慶魁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替趙本山吹捧,罵范偉「不懂得感恩」。他說,趙本山去四川演出,自己拿42萬,給范偉7千。趙本山說,「他在我這裡成名了,還想掙錢?成名了上別的地方掙錢去。」趙本山這些行為被媒體解讀為「太黑」。可以說,何慶魁替趙本山吹捧反而成了替趙本山抹黑。

如果這些事情是趙本山自己跟媒體說,或許只是自爆家醜的愚蠢。但是對於一個寫出《賣拐》、《賣車》這些「含沙射影」作品的何慶魁來講,那就可能是「語帶雙關」,還有另外一層意思。

2001年,江澤民血債派為了污蔑法輪功安排何慶魁、趙本山在春晚上演了一出鬧劇《賣拐》。 《賣拐》從表面看是抹黑東北人,但是「含沙射影」的散佈中共的錯誤理論。事後《賣拐》被中共用來當作揭批法輪功的證據。一個不是事實的演出,被當證據來批判,這本身就十分荒謬。

事後,趙本山與何慶魁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作為追查對像,追究責​​任。仔細想想,趙本山早就上了薄熙來、江澤民的賊船。

這麼一個相信「心理暗示」的御用文人,他說的話怎麼可能沒有深意呢?何慶魁是在故技重施,用趙本山「影射」習近平,挑動貪官造反。習近平說,在我這裡陞官就不要想發財。趙本山說,在我這裡成名還想掙錢?上別的地方掙錢。在大家都罵趙本山「黑」的時候,官員們正在罵習近平「黑」呢,憑甚麼「陞官」就不能「發財」?習近平的手下能看不出何慶魁的用意嗎?

1月30號,趙本山在接受郭德綱採訪的時候說,春晚壓力太大,「自己從今以後不再表演小品」。真實情況是,在何慶魁「影射」完習近平之後,趙本山被徹底封殺,永遠都上不了春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