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非典十年 中共治療重大機密泄漏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2003年的「非典」一晃就過去10年了,中共的官方大媒體卻保持沉默,彷彿這件事情沒有發生。但是在微博和小媒體的回憶卻十分熱烈,也曝露了當年中共的一些機密。讓我們看一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

非典已經過去了10個年頭,這段記憶對非典倖存者來說不是激動而是沉重。一位叫「方渤」的倖存者在微博說,「我們這個群體生存艱難,絕大多數人骨頭壞死、肺纖維化,有人癱瘓、有人癌症,有人已經去世了。今天,我們152名非典後遺症患者聯名向社會求助,我們希望成立非典後遺症患者救助基金,方便救治。 」

非典倖存者的現狀也泄露了一些中共治療非典的機密。微博上披露,「由於超劑量激素,北京非典後遺症骨壞死發病率遠遠高於廣州、香港、台灣」。

《人民日報》下屬的《民生週刊》十年回憶小湯山醫院,當時一位40多歲的女患者下了車就靠著牆哭,牆上的攝像頭和站崗的武警讓她莫名恐懼。她哭著說,「這裡是不是『死亡集中營』?你們是不是拿我們做實驗。」《民生週刊》文中誇獎小湯山「消除病患的恐懼」。但你要知道,小湯山那是真實的醫學實驗集中營,中共沒有告訴被集中到小湯山的病人,他們會接受超量激素實驗。

至於說,中共從2002年底到2003年3月,一直掩蓋非典傳播真相的醜惡行為都不是秘密。最初掩蓋非典的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現在高升中共常委。中共的掩蓋造成了非典的大爆​​發,但是中共卻沒有為非典病患提供賠償,只有微不足道的補助。政府也沒有一個完整的治療方案。

到現在為止,中共只是承認了非典的後遺症「骨壞死、肺纖維化、抑鬱症」。但是「激素的幾十種副作用、非典病毒對人體的6大器官損害都不包括在內」。一個最極端的例子,一位名叫「許瑞芹」的護士因為染上了非典被醫院給解聘了,她想上訴法院卻不理睬。

微博上提出一個問題,如果再來一場「非典」我們怎麼辦?或許天災不能避免,但是在中共體制裡面,人禍造成的傷亡數字遠大於天災。 「一分天災,九分人禍」。我們在下一次天災之前能避免「人禍」的唯一方式就是解體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