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房屋局出臺修繕新計劃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紐約市的房屋修繕工作嚴重滯後,有40萬修繕請求沒有處理,針對租戶的抱怨和媒體壓力,房屋局出臺新計劃。1月31日,市長彭博和房屋局長一同做了說明。

紐約市房屋局長約翰•瑞亞(John Rhea,NCHA CHAIRMAN):“我2009年上任以來,經常聽到的問題就是修繕工作的滯後,我們能體諒租戶的困境。”

目前有42萬修繕請求有待處理,有的已經積壓了兩年。房屋局的第一步目標是年底之前處理完這些請求。基本修繕工作的回應時間壓縮到24小時以內,爭取一週內修完,需要特別技能的修復工作兩週內完成。

對房屋局來說,這不是簡單的工作,因為他們管轄全市334處小區,有40萬居民。

紐約市房屋局長約翰•瑞亞:“這項計劃有可能實現,因為市政府把省下的四千多萬美元投入這個計劃。同時我們削減了管理費用。”

房屋局工作效率遭到媒體詬病,但市長彭博強調缺少聯邦撥款。

紐約市長彭博:“要做的工作很多,華府給我們的資金不夠。”

代表近20萬家庭的房屋局住戶委員會主席雷金那德•鮑曼表示(Reginald Bowman,President of the Citywide Council of NYCHA Resident Association Precedence):“聯邦政府給公共房屋撥款不足,是這些修繕工作滯後的主要原因。”

市長彭博說,國會根據自己的算法確定給房屋局撥款的數目。自2001年以來,對紐約房屋局的撥款減少了8億7千5百萬美元,運營預算減少了7億5千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