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赴法踢球 薪水全捐兒福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巴黎31日法新電)前英格蘭國腳貝克漢今天表示,他將把在法甲巴黎聖傑曼效力5個月的薪水,全數捐給1家兒童慈善機構,這是足壇球星的空前善舉。

37歲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巴黎聖傑曼(Paris Saint Germain)簽約5個月,效力到6月30日止,他未指名捐給哪家機構、也未透露捐款金額,但想必可觀。

前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AC米蘭(AC Milan)和洛杉磯銀河(Galaxy)中場貝克漢在記者會中說:「能夠捐出1大筆錢給巴黎的兒童慈善機構,我們很開心,這很特別。」

根據「星期泰晤士報」(Sunday Times)的財富排行榜,貝克漢淨資產1.9億英鎊(3億美元或2.2億歐元),是成功的居家好男人,與前辣妹合唱團成員、現任時尚設計師的維多利亞(Victoria)育有4名子女。

貝克漢說,他到巴黎踢球,妻小將繼續留在倫敦。(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