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嬰中心開幕 陳菊鼓勵多生育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日電)高雄市第一家公共托嬰中心及幼兒遊戲館今天開幕,市長陳菊保證提供平價優質托育服務,也希望民眾多生育

這處托嬰中心位於高雄市三民區陽明國宅2樓,占地454坪,原址是閒置的空間,市府投入新台幣2000多萬元改建,分別設置托嬰中心、幼兒遊戲館供0至6歲幼兒使用,具有托嬰、幼兒遊戲、托育諮詢服務功能。

陳菊主持揭幕儀式時說,這是高雄市第一家公共托嬰中心及幼兒遊戲館,除了提供平價優質托育服務,並可減輕家長托育及教養負擔。

陳菊表示,支持家庭育兒、減輕家長托育負擔、照顧孩子平安長大和打造一個友善育兒的城市,高雄市政府責無旁貸。

這是第一家於三民區設置,陳菊指出,為持續支持家庭生養,市府將持續運用閒置空間設置公共托嬰中心及幼兒遊戲館,預定至明年再陸續成立14處。

陳菊也與小朋友一起裝飾蛋糕慶祝公共托嬰中心誕生,並發送紅包給小朋友,預祝春節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