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破犯罪集團 多人未成年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日電)台南市警方今天宣布破獲1個吸收未成年少年進行販毒、討債的不法集團,將20歲的主嫌吳姓男子等14人移送法辦。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指出,警方發現吳姓男子以1處檳榔攤作為據點,組成幫派並吸收10多名成員,擁槍自重、飆車鬧事,還從事販毒、暴力討債等不法行為。

警方指出,此犯罪集團常以「黑吃黑」方式取得毒品;並為躲避警方查緝,利用未成年少女與下游毒販進行毒品交易,或以提供毒品、強暴脅迫手段,控制未成年少年從事非法行為牟利。

警方指出,此犯罪集團成員曾當街追打被害人、並砍斷對方手指頭;也曾因向商家討債未果,便聚眾前往砸車、在商家小吃攤內的湯桶內潑灑砂石,行徑相當囂張。

警方指出,經近半年跟監蒐證,昨天由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吳維仁指揮,兵分多路執行搜索拘提,查獲吳姓男子等14名嫌疑人到案,其中多人未成年。另起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7顆及球棒、空氣槍等相關證物,警方訊問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