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長補選決戰激烈 竹南夜瘋狂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苗栗縣1日電)竹南鎮長補選決戰夜,今天晚間國民黨陳碧華、民進黨李震華及無黨籍康世明掃街拜票,較勁意味濃厚,竹南鎮夜瘋狂。

國民黨候選人陳碧華在支持者簇擁下,今天晚間6時展開掃街拜票。

由於陳碧華競選總部和無黨籍候選人康世明競選總部距離不到150公尺,雙方陣營各自有支持者,戰鼓喧天,鞭炮齊響,較勁意味濃厚。

陳碧華隊伍走到民進黨候選人李震華競選總部,雙方陣營不甘示弱,各自大聲吶喊支持候選人的名字,形成有趣畫面。

李震華競選總部工作人員說,選戰到最後一夜,終於有選舉的味道。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晚間7時第三度到李震華競選總部站台,蘇貞昌也陪李震華掃街拜票,希望民眾支持李震華這樣的好人才,竹南才有好將來。

無黨籍候選人康世明則在哥哥康世儒及支持者陪同下,掃街拜票,除長長人龍外還有機車隊隨行。

康世明不斷向過路民眾揮手致意,希望投他一票,讓竹南未來更好。

竹南鎮長補選決戰夜,三方陣營精銳齊出,以最基層掃街拜票方式希望贏得選戰,也讓竹南夜晚多了選舉煙硝味。

竹南鎮長補選2日投票,從上午8時開始投票到下午4時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